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增强水忧患意识 参与水环境保护”爱水护河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QQ图片20140326135015

3月3日,社区在花园浜社区门口,开展了“增强水忧患意识  参与水环境保护”爱水护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保护河道、节约用水”志愿专题宣讲,大力宣传爱护水源、保护河道、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普及涉水法律法规政策和保护水生态相关知识,引导市民、养成不向河道乱排污水、乱扔垃圾和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结束,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为辖区居民发放自编的倡议书、组织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门店,走进家庭,向社区居民发放“爱水护河”宣传资料,来影响和调动广大居民群众有保护水源、保护河流、节约用水的积极性、自觉性和责任心,使“爱水、护河”意识深入人心,真正发挥应有的宣传效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水环境 志愿服务 忧患 意识 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