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 “关爱新市民,政策送上门”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走街串户,向新市民宣传4月1日开始施行的常熟市新市民积分管理新政策,指导他们怎样办理积分登记、怎样计算积分、积分入医、积分入学等相关政策。同时向他们发放《新市民积分管理计分表》、《新市民积分管理宣传手册》、《新市民积分入学办事指南》、《新市民积分入医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并细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这次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扩大了市民积分管理政策的影响,使新市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深受广大新市民的欢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方塔 关爱 市民 宣传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