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迎春社区端午话粽茶话会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迎春社区组织了辖区内的老干部、部分企业退休工人、计生信息员、居民组长举办了一个“端午话粽座谈会”。

会中迎春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粽子,早早地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老居民在生活中有什么需求,并把我们社区接下来的计划告诉他们:比如开辟一个老年人读书聊天专角,老居民退休后可以在那看看书、聊聊家常;还有专门开辟一个地方提供电脑让老年人与在外地上班的子女面对面聊聊天。最后让他们提出需要我们社区改进的建议,大家议论纷纷,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让他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也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茶话会 迎春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