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洪泾里社区组织党员户外活动

近日,洪泾里社区组织社区一百余名党员来到户外,开展“茶话会”活动,于青山绿水之间陶冶情操,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讨论工作。

茶话会一开始,洪泾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燕芳代表社区党委向社区党员致以问候,并对各位党员多年来一如既往的热心社区建设、关注社区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张书记及其它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们一起谈论以往、现今、将来社区方方面面的工作,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对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向社区提出意见或建议。活动期间,一些党员通过“唱红歌”等形式表达对党员工作的热爱,大家连连鼓掌称赞。

此次茶话会活动共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时间,参加会议的党员纷纷表示:社区能够时时关注居民诉求,反映居民呼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活动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户外活动 党员 社区 洪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