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中国梦,我的梦 菱塘社区欢乐端午节

2014年5月23日上午,菱塘社区组织居民组长共40多人来到兴福参加“中国梦,我的梦,我们的节日——菱塘社区快乐端午节”茶话会。

在风景怡人的兴福茶楼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骨干欢聚一堂。茶话会上,社区彭书记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大家欢度端午节。大家畅所欲言,共话家事、国事、天下事,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茶话会,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使居民对社区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建设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创和谐邻里、建和美家庭做一份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中国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