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发挥余热为社区 端午佳节送祝福

5月26日,报南社区组织辖区内崔友萍、时春山、唐东亮等6名离休老干部,在报南开展报南社区端午节老干部活动。

端午节就要到了,老干部时春山在家亲自挥毫写了一首洋溢着节日祝福的诗歌,送给报南社区,顾书记接过时老的墨宝,感慨万千:“我们辖区内的离休老干部们个个都是多才多艺,妙笔生花,退休后仍然心系社区,发挥余热,真让我又是感动又是感谢。”之后,几位老干部有对今年开展的阅读节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几点看法和建议,想要利用自己的所长来帮助社区举办一个富有特色的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弘扬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报南社区将一如既往探索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老干部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余热 佳节 祝福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