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新市民同庆“5.29”共迎端午节

2014年5月22日,在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及端午节来临之际,明晖、星海社区邀请辖区新市民中的育龄妇女代表、残疾人等共计30余人来到明晖社区活动室参加“我们的节日——新市民同庆“5.29”共迎端午节“活动,为了办好本次活动,社区精心组织,早早准备好了制作端午粽子的各类食材,包括粽叶、棉线、腌肉、大米等,并且邀请到了辖区包粽子能手8人充当导师,活动伊始,整个大厅就热闹非凡,大家齐聚一堂,有洗粽叶的,有包粽子的,有烧热水的,各自分工明确,新市民们也在各位导师的带领下很快进入状态,一只只三角粽、尖头棕在他们手中很快成型,早有人等在一旁把包好的粽子放进高压锅炖煮,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等待,一大锅香味扑鼻的粽子新鲜出炉,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新市民代表等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随后大家把粽子分成多份,准备亲自送到辖区老干部、残疾人、孤寡老人手中,让他们共同分享喜悦,品味浓浓的端午味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