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漕湖社区志愿者为老年人普及电脑知识

漕湖社区志愿者为老年人普及电脑知识

淡淡的

虽然7月骄阳似火,但是社区青年志愿者们还是冒着酷暑,走进社区居民家义务教社区老年人学电脑。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电脑已在居民家庭中普及,许多退休在家的老年人们都想学会使用电脑,以丰富退休生活。

根据这一需求,漕湖社区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们为姚大煊等社区老年人义务教学电脑。志愿者们走进教姚大煊家中教他使用电脑,姚大煊认真学习把每一个操作步骤都记录下来,反复练习,一旦学会一项操作,比如上网查资料,就开心得像个孩子似的,手舞足蹈。此次电脑培训受到了老年人们的欢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电脑知识 老年人 志愿者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