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筑梦奋进,你我同行”——2014年虞山镇“七彩的夏日”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筑梦奋进,你我同行”——2014年虞山镇“七彩的夏日”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as11

as1

as14

as13

6月26日,“筑梦奋进,你我同行”——“七彩的夏日”2014虞山镇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在少年之家启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们放飞梦想,牵手文明,用行动演绎出彩闪亮的人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年暑期,虞山镇将以“筑梦奋进,你我同行”为主题,紧扣“中国梦?我的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相约‘八礼四仪’”、“学雷锋小小志愿行动”和“书香虞城传递正能量”六大重点,整合镇、管理区、学校和社区等资源,发挥教育基地优势,结合少年儿童的年龄和特点,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雏鹰假日”志愿服务、“中国梦?我的梦”朗诵会、交通安全法制教育、相约经典吟诵会、农村欢乐行和城市新体验夏令营等328个暑期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激发爱国爱党情怀,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在丰富而多彩的暑期活动中感受世界、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锤炼意志,争做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一代虞城人,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快乐的假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虞山镇 未成年人 七彩 仪式 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