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七彩夏日——青春护航

QQ图片20140717164905

QQ图片20140717164902

为充实青少年儿童的精神世界,使青少年学生过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假期,7月9日上午,由福圩村组织15名青少年参观了坐落于福裕公园的“幸福家庭生活馆”。 “幸福家庭生活馆”通过采用开放、互动、共融、多样的宣教模式, 以景观式画廊将人口政策宣传、优生促进、婴幼儿早教、青春期护航、夕阳关怀等内容立体式的展示在百姓面前,引导百姓筑牢健康向上的家庭观和幸福观,以“家文化”引领百姓“持家”、“强家”、“兴家”,让每一个家庭都唱响幸福主题曲。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青春期护航展示,既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同时也使他们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青春期知识,从而使他们能够顺利地度过青春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七彩 夏日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