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社区、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

QQ图片20140717170545

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谢桥社区、谢桥中心小学,根据镇关工委、精神文明办精神,积极开展“七彩的夏日” 未成年人暑期教育实践活动。6月19日下午,社区、学校关工委,以及校外辅导站的工作人员精心制订计划,周密部署,落实暑期活动项目。根据今年的教育目的、方向,制定了以“筑梦奋进  你我同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弘扬民间艺术 传承文化遗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领他们融入社会、体验社会、服务社会,自觉践行道德规范,争做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一代虞城人。同时让学生过一个文明、安全、愉快的假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会议 学校 工作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