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老少同乐”棋艺友谊赛

QQ图片20140718100414

为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拓展老年朋友们的业余爱好,7月11日上午,大义社区组织学生与老年朋友们集聚一堂,举办了“老少同乐”棋艺友谊赛。

五子棋、象棋这些项目受到了老少朋友们的一致欢迎。其中主要以象棋为主,老一辈的想给小辈们传授经验,而小一辈的则想从爷爷那里“取经”。老少对弈,乐在其中。上午社区的活动室都沉浸在棋海中,有的在全神贯注下棋,有的在边上聚精会神地看着,有的在边上津津有味地谈论着自己对棋艺的见解。“当头炮,马来跳,叠叠炮,偷车将,过河兵”,几对爷孙对弈棋台,激战正酣。比赛中,充分显示了老年朋友们精湛的棋艺与丰富的比赛经验,而小选手们积极开动脑子思路敏捷,认真细心地应对每一盘棋。本次“老少同乐”——棋艺切磋旨在通过活动使社区居民老少同乐,促进社区和谐的氛围;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调动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棋艺 友谊赛 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