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大学生村官进小学普及安全教育

QQ图片20140718101827

6月30日,虞山镇小山村大学生村官走进大义中心小学,以六年级小学生毕业生典礼为平台,首先以道德讲堂《公民道德歌》来号召小学生从自身做起,进一步传承道德文化,践行道德理念,弘扬道德精神。通过从防暑防雷、交通安全、饮食卫生、游泳防护等方面的宣传、案例、自身经历来形象阐述小学生应注意的事项。最后以大义中心小学校训“尚德、启智、砺行”为结束语,勉励即将踏上中学的孩子们,感恩老师、感恩母校,以崇尚品德修养、加强学习能力,用坚毅的意志来经受磨练自己,长大后成为一名有德有才,懂得回报社会的有志青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村官 小学 大学生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