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爱在社区 共度七夕”经典诵读

QQ图片20140819150456

每年农历的七月七日,即七夕,又称乞巧节,这个传说是牛郎和织女的一个很美丽的、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七夕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

珠江社区通过开展以“爱在社区 共度七夕经典诵读”为主题的活动,充分凸显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

在活动中,大家纷纷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带我们回忆了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典的爱情故事,努力把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传递给大家。

同时,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引导人们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 经典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