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QQ图片20140903101359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机关道德讲堂”活动,6月7日,琴湖管理区开展“爱

岗敬业无私奉献”2014年机关第二次“道德讲堂”活动,管理区班子领导、全体机关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爱岗敬业”为主题,围绕省身自问、唱《公民道德歌》、学习道德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写祝福和送吉祥七个环节。大家自我反省,回顾在岗就业的点点滴滴。焦裕禄,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他在兰考的470天中,靠着一辆自行车和一双铁脚板,走遍了1080平方公里的兰考大地,对当时全县149个生产大队中的120多个生产大队进行了走访和蹲点调研。他亲自起草了《干部十不准》,规定任何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搞特殊化。在本次学模范环节中,机关全体共同学习了这位被人民永远铭记的公仆模范,以此引导全体机关干部积极投身道德模范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我,造福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全体机关干部爱岗奉献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为管理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的热情,让尽职尽责、爱岗敬业蔚然成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讲堂 价值观 道德 核心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