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迎中秋•邻里节”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1

为了促进与物业、业主之间沟通、交流,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富阳社区组织开展了“迎中秋•邻里节”冰皮月饼制作活动。冰皮月饼这些年越来越受欢迎。它外形简约大方,漂亮时尚,口感也大大有别于传统月饼。制作上,也比传统月饼简单多了,并且不用烘烤,只要原料、配方正确了,想失败都难。今天,富阳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社区点心制作的巧手阿姨们来到了弘阳尊邸小区活动室,与弘阳物业、业主30多人(10多户家庭)老老少少聚集一堂进行了冰皮月饼手工制作,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拌粉,有的打心,有的制作花形,在大家你帮我,我帮你的通力合作下,不一会儿,形式各样、各种口味、大小不一的月饼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看着自己制作的月饼,大家品尝着自己劳动果实,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邻里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大家收获了家庭同乐的喜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邻里 月饼 制作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