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金秋走访慰问 传递浓浓统战情

QQ图片20140924093943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虹桥管理区走访慰问了台属、侨眷、少数民族等24个统战对象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少数民族杨秀珍常年被病魔缠身,婆婆又是重残,巨大的医药费对本就不大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慰问组一行亲切地与她拉家常,深入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 ,叮嘱她保重身体,杨秀珍一家十分激动,由衷的感谢政府的关心。

历年来,虹桥管理区在统战工作方面一直是不余遗力的,通过走访慰问、举办座谈会、提供便民服务等多种形式,准确及时地了解统战对象的生活、思想情况,让他们直接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激发他们发挥聪明才智,努力为虹桥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 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