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情满重阳节 爱在夕阳红

9月25日上午,北门大街社区银康苑举办的主题为 “情满重阳节 爱在夕阳红”的联谊活动,共同欢庆即将来临的九九重阳佳节。这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社区的独居老人,侨眷,失独家庭等三十多人齐聚一堂。

室内,老李伯伯清唱的一首《我爱你中国》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之后节目精彩纷呈,京剧《智取威虎山》唱念做打,有板有眼;沪剧《办喜事》贴近生活,生动有趣;锡剧《长青苑趣事》更是掀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赢得老人们连连叫好。最后的一曲《歌唱祖国》更是将整台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室外,还有志愿们麻利地为老人们理着发。

表演完节目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长寿面,针对一些牙口不是很好的老人,特意把面煮的比较软,以利于老人咀嚼消化,对于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把面送上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夕阳红 方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