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生育关怀 情暖万家

QQ图片20150312165140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为了让大义社区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月6日上午,大义社区开展“生育关怀—春节慰问计生困难户”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让他们温馨过大年。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计生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为困难户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前的祝福,还给3户计生困难户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带去了大义社区给他们的慰问与关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万家 生育 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