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元宵暖人心”慰问老年搬迁户活动

图片1

元宵节是继春节之后又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是家人团聚,合家欢乐的日子。为了让辖区内的老年搬迁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日前,虹桥管理区组织志愿者一起包馄饨,做汤圆,为老年搬迁户增添节日的气氛。

元宵”蕴含着团团圆圆的美好寓意。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就开始忙碌的准备工作,拌馅料、和面粉,包馄饨,忙的不可开交,一只只馄饨一个个元宵在志愿者们的手中诞生。随后,志愿者们把刚做好的馄饨和元宵发放给老年搬迁户的老年人,老人们接过馄饨和汤圆,暖在心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搬迁户 虹桥 人心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