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网上祭英烈 文明扬传统

QQ图片20150512153628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继承传统。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在社区电子阅览室开展以“传承英烈魂 文明扬传统”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陆续登陆常熟市烈士陵园网站,进行网上祭拜、献花、留言,向英烈们寄托他们的哀思与追忆。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所有未成年人把这种网上祭祀的新风尚传递给家人,朋友,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 英烈 文明 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