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2015清明文化进大义社区

QQ图片20150512154444

为了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改善和丰富清明活动的内涵,也为了帮助更多的老百姓体会清明文化的真谛,大义社区于4月3日在活动室开展清明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用图片形式演示了清明节与上已节、寒食节之间的联系,介绍了清明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气和节日,都是万物复苏,朝气蓬勃的重要时刻点,也是大家祭祀祖先,走近大自然,感触大自然无量魅力的最佳期间。

经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居民对清明节有了个更深入的了解,传承与发扬了我国的传统文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大义 文化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