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包不同

元和小学六4班包不同

元和小学六4班包不同

出生70天就和爸爸分开的包不同,可能更懂得亲情的珍贵,更懂得妈妈的艰辛,从小就比同龄的孩子更懂得孝老爱亲,更懂得体谅亲友。1.在苹果手机席卷中国市场的初期,当时还是四年级的他利用寒假打工赚钱,加上平时省吃俭用的零花钱和压岁钱凑了5000元,在大年初一给妈妈送了一个4S手机。知情人士无不为此动容;2.去年,60多岁的奶奶开始掉牙,可总舍不得去装个好点的假牙。他又把省下来的一千多块给奶奶去装了假牙;3.母亲节,悄悄买了朵康乃馨静静的在家做作业,等听到熟悉的脚步声立马献花给妈妈并给妈妈一个温暖的熊抱;4.美术成绩不出色的他,坚持学习并练习素描。因为妈妈说素描基本功扎实一辈子受用,他不懂那么深远的事,但他知道要听妈妈的话;5.他总是冬天给妈妈打热水泡脚并按摩足部以消除疲劳,夏天又给妈妈脚上的水泡一遍遍涂药膏。6.在家也会争着拖地、洗碗,还会给自己做早餐。

认识他的叔叔阿姨都知道他是个孝老爱亲的好孩子,也常常以他为例子教育自己的孩子。

这是一个值得我们肯定的好少年!

曾获过的荣誉

习作《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在江苏省第八届“校园文学杯”中获特等奖。习作《来过,未曾离开》《趣游荡口》在《快乐学习报》上发表。习作《趣游荡口》在《校园文学》上发表。

第十六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江     苏预选南京站)“山猫”橡筋动力模型直升机竞时赛小学男子组二等奖。

第十六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江苏预选南京站)“蓝翔”橡筋动力模型飞机竞时赛小学男子组二等奖。

第十六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江苏预选南京站)“海鸥”电动自由飞竞时赛小学男子组二等奖。

在学校“我成长我快乐”才艺展示活动中,荣获“最佳人气奖”。在学校第二届“迎新年展才艺”活动中,荣获“表演之星”称号。

班主任评价

该生是个勤思勤学的好孩子,关心同学、热爱集体。特殊的家庭造就了孩子独立的性格,独立思考的习惯,在学习和生活动表现出很强的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