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顾栩婧

顾栩婧

她严于律己,尊敬师长,不管在任何场合,始终都以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之间以礼相待,和同学说话态度诚恳、谦虚、语调平和,不说不文明的话,不做不文明的事。对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同学,她总是能及时地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们。她以一颗真诚的心,换来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

她深信这样一句话: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因此在学习上苦下功夫,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懂就问,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每一门功课,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课后还能经常挤出时间来读课外书,做一些读书笔记,用知识武装自己,给自己“充电”,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

作为班长和语文课代表,能把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都完成的井井有条,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时能积极带头能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手抄报、征文、环保小制作、运动会等各项比赛中都有她活跃的身影。面对成绩,她从不骄傲,面对失败,她也不会气馁。

作为学校门球队的队长,她能带领大家每天认真刻苦地训练。在外出参加比赛时能做到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展现出五爱小学门球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

曾获过的荣誉

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第一名

常熟市门球协会“五好”球员

常熟市美德少年

常熟市小学数学日记、小论文一等奖

常熟蒋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营员

班主任

评价

诚实、和善、关心集体、学习自觉是你最突出的优点,从你对老师对同学的言行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教养、懂礼貌的好孩子。平时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同学的好榜样;同时也能认真细致地完成班长工作和课文课代表工作,是老师出色的左右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顾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