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孝老爱亲 先进典型]钱心悦

QQ图片20150617110632

孝老爱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钱心悦小朋友是五爱小学四(2)中队的中队长,是同学和老师心目中公认的多才多艺的小明星,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好少年。她乐于助人、关心集体,认真学习、成绩优秀,全面发展的好队员。在老师眼里,她是一名富有理想的好少年;在同学眼里,她是个好学上进的好伙伴;在父母眼里,她是个尊老爱幼的好孩子;在邻居眼中,她是个诚实守信的小公民。

在学校,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同学起着带头示范作用。学习上,她刻苦勤奋,她说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父母。工作上,尽职尽责,班级管理得有条不紊。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成绩十分优秀。对于班集体的荣誉她倍加爱护,只要是班中的事情她都能主动参与。她的兴趣广泛,全面发展。能积极参与校内外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多次获奖。在老师心目中她是好帮手,在同学心目中她是学习的榜样。

在家里,她尊敬长辈,孝顺父母,是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每天她都会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当她看到爸爸妈妈累时能主动地倒上一杯水,并为爸妈敲敲背。邻居家的小朋友作业不会时,她能主动地去教……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孩子。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管她的学习还是品德,都能得到大家的赞扬,在大家心目中,她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孝老爱亲的好少年。

曾获过的荣誉

2011年1月获全国第十届“阳光天使”杯绘画二等奖

2011年6月获《星火杯》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银奖

2012年12月获口算比赛二等奖

2013年1月获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拉丁舞铜牌证书

2013年1月获舞蹈比赛三等奖

2013年1月获英语百词竞赛一等奖

2014年3月获 “夸夸身边的小雷锋”三等奖

2013年9月获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拉丁舞银牌证书

2013年9月在 “变废为宝”小制作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4年3月 “夸夸身边的小雷锋”活动中获三等奖

2014年4月 “小数报杯小小数学家”活动中获三年级组二等奖

2014年5月获《我的天堂我的水》征文比赛二等奖

2014年5月获诗配画制作比赛一等奖

2014年8月获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拉丁舞金牌证书

2014年12月获数学小论文二等奖

2014年9月获成语书写二等奖

2915年1月《三个好朋友》在常熟日报发表

2015年3月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抄报二等奖

2015年4月获我的天堂我的水征文一等奖

2015年4月获小小数学家四年级一等奖

入学四年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

班主任评价

  该生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关心集体,小干部工作认真负责。平常能尊敬老师,主动帮助老师做事:管理班级,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是学生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帮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钱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