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先进典型]石怡婷

她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但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和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课前,认真做好预习,主动学习,在课堂上,专注听讲、边听边思考;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坚持复习,及时掌握所学知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敢于积极地在向老师或同学们请教,直到弄懂为止。在课余时间,她还喜欢广泛地阅读各类书籍,坚持用知识充实自己。培养了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意志。

在学校里她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服务员。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她就当选为班长,自当上班长那一天起,她就用稚嫩的肩膀承担起了一份责任。在各项活动中她总是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赢得了很多的荣誉。因为她是班长,劳动时总是抢着干最脏最重的活儿,从不偷懒,也不会拿出班长的架子只指挥别人干,下课后同学们休息她却还在忙着收发作业本。有同学不守纪律了,她会及时给同学们指出来。有同学遇到不懂的问题她会耐心辅导,有时睡觉了,同学打来电话问她题目怎么做,她都能抛开睡意,愉快把自己的解法告诉了同学。

她还是一个非常孝敬长辈的好孩子。在爸爸、妈妈下地回来后,她就会主动帮爸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有时,妈妈干完活太累了,回家后倒头便睡。她就会主动去洗洗碗筷,洗洗衣服,常常溅满一身水。妈妈起床后,感觉腰酸背疼,她又跑过去帮妈妈捶背、揉腰;在空余时间,她总会陪父母聊聊天,给她们带来无尽的快乐。她还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不让父母为她操心,尽可能的减轻父母的负担。

曾获过的荣誉

2013被评为虞山镇三好学生。小学1~~6年级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2014校秋季运动会100米、200米均是第一名。2014、2015被评为校阳光少年。

班主任

评价

石怡婷同学聪明、乖巧、诚实、勤奋。在校不光体育成绩出色,文化成绩更是名列前茅。身为班长,她总是尽心尽力辅助老师做好班级的管理工作,管理纪律有她的铁面无私,班级布置有她的细心设计,运动会有她冲锋陷阵。虽然自己拥有喜人的成绩,但她从不在美景中陶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石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