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陆佳裕

从上幼儿园至今,快要5年了,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孩子在各个方面得到了锻炼,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在文明礼仪方面,学到待人接物的礼仪规范,养成谦和礼让,礼貌待人的文明习惯。在家里,她尊敬长辈,我们每个月都要回乡下看望80多岁的老太太和老爷爷,她能够亲热的和他们拉家常,为他们表演节目,把带来的好吃的分享给他们,给2位老人带来了无比的欢乐,总是盼着她回去;她热爱劳动,经常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看到我要做饭了,主动要求分配工作,打鸡蛋、剥豆子-----做的非常认真。在学校里,她见到老师会主动问好,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作为星期四的值日班长,每到周四就早早的来到班级,管理好同学们,等待老师来上课,课间不在走廊和楼梯上追逐打闹、大声喧哗,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尽心尽力完成老师交代的每一件事情。她团结同学、热情友好、开朗大方,是同学们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学生。

曾获过的荣誉

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被评为“品学兼优生”;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被评为“品学兼优生”;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班主任

评价

    该生在学校表现优秀,主要表现在同学间能友好相处,对人对事讲文明、有礼貌。看见班里同学有困难,能积极帮助,不求回报。自己有困难或者同学有困难她解决不了的会来找老师商量,并能接受老师建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陆佳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