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不为利益所驱使党课

图片3

琴湖管理区区域性党建工作站于3月28日正式启动,成立党建工作站旨在以阵地联用、工作联动、队伍联建、活动联办、经费联筹的“五联”工作模式,关怀凝聚非公企业党员、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实实在在拓展非公经济党的组织、阵地、工作、影响的覆盖面。

启动仪式上,管理区邀请社区热心人、退休老教师平林才为非公企业党员们上了一堂《不为利益所驱使 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的党课。平老师从公交车上让不让座的真实案例讲起,着重讲解了他对金钱的三点看法,通过林则徐、陈寅恪的事例让大家看到了他们身上的节俭品德和道德素养,引导党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金钱观,时刻谨记共产党员身份,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民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党课 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