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手牵手,一起到白头——七夕慰问金婚夫妇

今年8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为了庆祝这个节日,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社区老人的幸福感,8月14日上午,藕渠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藕渠中学学生志愿者一起上门走访慰问社区3对金婚老人代表,送上节日礼物——幸福树,听他们诉说往事,陪他们回忆共同度过的点点滴滴。老人们满心欢喜,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多上门陪陪他们聊天,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祥和、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带给了金婚夫妻留下美好的七夕回忆,弥补了年轻时期因工作忙碌忽视的浪漫,更通过以身示范的方式向其他社区居民表达了幸福家庭的意义所在,不论风雨,不论险阻,我们手牵手,一起到白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金婚 夫妇 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