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情暖统战对象 共叙中秋情意

在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统战对象的关爱。日前,虹桥管理区对辖区内23名侨眷、台属、少数民族代表等各类的统战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中,虹桥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蔼琦关切的询问各位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了象征团圆的月饼,并且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有利于加强管理区和统战对象的广泛联系,准确及时地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地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同时也让统战对象直接的感受到虹桥管理区对他们的关心,有利于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统战 对象 虹桥管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