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重阳节登高

图片1

10月16日上午,藕渠社区组织居民骨干、老年登高爱好者参加重阳节登高活动。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与参与者在虞山脚下集合,社区为每位参与活动者送上一份重阳糕和水果。 

登高活动在社区主任的号令下正式开始,大家登上城墙沿着山路欣赏虞山的美丽风景;随后进入虞山中部山巅的维摩山庄,纳凉休息,品尝重阳糕及水果;最后所有活动参与人员集体合影留念,纪念这有意义的一天。此次活动受到居民骨干、老年登高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他们觉得重阳节能够与社区一起度过很有意义,不但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登高 虞山 重阳节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