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重阳盆栽绿植展,尊老敬老代代传

临近重阳节,敬老爱老成为近期社会关注的焦点。10月14日,虞枫社区开展多肉植物盆栽展,社区邀请小区老年居民共同参与,增添了许多节日的气氛。

多肉植物又称多浆植物,今年的秋天温度凉爽适宜,特别适合多肉植物的生长。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准备了三十多个品种的多肉植物,并热心讲解多肉植物的品种及其养护种植的技巧、方式。居民也可自己动手,现场种植自己喜欢的植物。多肉植物凭借其憨态可掬的外貌让人爱不释手,老人们看到这些“萌物”也都忍不住捧起一盆来仔细端详。

多肉盆栽植物给我们展示了大自然的美,带给了我们身心的愉悦,让这个重阳节变得更加有意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植物 多肉 虞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