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同心筑梦 幸福绿源”迎春联欢会

1月21日下午,“同心筑梦,幸福绿源”老少同乐新春联欢会在社区活动室隆重举行。社区志愿者、党员、退休人员、青少年共60多人参加了联欢会。社区书记唐妹心在新年致辞中表达了对社区居民的新年祝福,并向大力支持社区工作的居民们表达了感谢和慰问。

联欢会在舞蹈《边疆泉水》中拉开了序幕。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居民们激情彭湃。一个个节目好戏连台,台上的演出人员各个精神饱满,台下的观众鼓起阵阵掌声。老年朋友的小品、越剧、魔术,精彩纷呈,小朋友表演的古筝、吉它、小品更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整个联欢会现场高潮迭起,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笑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处处洋溢着欢乐、团结、祥和的浓浓氛围。

说明: 20160121_140345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