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灵猴赐福猜灯谜送祝福闹元宵

2月18日下午星海社区在社区举行了一场“星海社区灵猴赐福猜灯谜送祝福闹元宵”的活动。活动吸引了小区内七八十名青少年和居民参加。社区准备了120余条灯谜,内容涵盖了历史地理知识,新年祝福语等内容,形式更包含了字谜,成语,常用语等形式;现场气氛热烈,你一言,我一语,大家绞尽脑汁,不时见人眉头紧蹙,忽又豁然开朗;还有居民两人争辩不休,忽又相视一笑;更有小朋友用稚嫩的笔触写下了对新年的祝福,对生活的期许,然后郑重得贴在我们的许愿墙上。现场活动真是欢声笑语不断。

说明: 20160218_131227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