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绘出清凉绘出爱”青少年七夕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在七夕节来临之际,为了和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充分发挥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湖苑社区为孩子们提供了颜料、宣纸、毛笔、折扇等材料,在社区画扇面。

现场由专业的老师通过生动诙谐的语言将构图、落笔、勾描、调色等绘画技巧向孩子们进行传授。在场听讲的孩子们跃跃欲试,一步步地跟随老师的讲解,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执起画笔在扇面上作画,并不时与身边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作,老师教得认真,同学们也画得不亦乐乎。

这些充满纯真童趣的卡通画,展现美丽大自然的风景画,一幅幅体现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镌刻下孩子们的快乐时光。孩子们也在画扇面的过程中了解了中国传统七夕文化,提升了艺术文化修养,也展现了他们最天真、善良、美好的一面。

说明: QQ图片20160810145349.jpg

说明: D:\2016\2016-8-12画扇子\DSC00483.JPG

说明: D:\2016\2016-8-12画扇子\DSC00469.JPG

说明: D:\2016\2016-8-12画扇子\DSC00485.JPG

说明: D:\2016\2016-8-12画扇子\DSC00470.JPG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