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管理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说明: IMG_0252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惟贤惟德,能服于人”。

2月18日,兴福管理区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一段道德经典的诵读声中开讲,管理区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六个环节。通过自我反省,扪心“三问”生活和工作态度;通过诵经典,感受古哲先贤的崇高品质;通过唱歌曲,引发道德共鸣;通过念劝善词,感受正能量,触及灵魂,发人深思。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要做事,先做人,只有做人成功,才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将增强自己的责任心、进取心,将良好的道德品质转化为实实在在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使道德品质、工作绩效双丰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