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说明: IMG_1466

今年的10月9日是我国民间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泰慈村开展了对全村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节日走访慰问活动。泰慈村工作人员给老年人送上了重阳糕和300元慰问金。

在送上慰问物品的同时,工作人员还送上了祝福,希望老年人保重身体,能健康长寿、安度晚年。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年人送去了一份温暖与关爱,进一步加深了村委会与老年人的感情交流,使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258名老年人,共计发放慰问金77400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治党 人民日报 从严 评论员 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