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参观民间文化苑

QQ图片20140718100528

7月3日,大义社区组织辖区小学生参观了大义民间文化苑,该文化苑面积60平方米左右,是虞山镇文化艺术场馆建设中新增添的一个民间文化艺术传承亮点。2013年大义社区在此成立了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苑内介绍了大义3600年来历史的沿革、风土人情、民族风格,展示了大义的良渚文化、齐梁古刹白雀寺、商代贤相巫咸、元代大画家黄公望等历史文化遗迹、名人及大义民间文化传承发展、建设的图片共300多幅。通过这次参观,孩子们了解了大义文化传承的一些情况,以及对大义的历史传统文化也有了一些认识,同时增强了孩子们作为一名大义人的自豪感,激发了他们去更多地、更深地了解大义文化的信心与决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民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