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绿源社区书记、副书记及工作人员带着粽子咸鸭蛋等节日慰问品上门走访慰问雷磊、崔学成等七位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社区干部询问了老干部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同时表示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向社区反映。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温馨的问候给离休干部带去了温暖和感动。

此次活动,紧密了社区同老干部间的情感,也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怀,老干部们也非常高兴,纷纷感谢上级党组织和社区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会为建设和谐社区发挥余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