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开展“情浓端午节、共享爱心粽”端午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为弘扬民俗文化,在这个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四丈湾社区于5月28日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要内容的“情浓端午节•共享爱心粽”送温暖慰问活动。当天上午,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们带着社区的关爱,向辖区的部分低保户、孤寡老人、离退休老干部等送出“爱心粽子”,向他们送上了端午的祝福,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了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浓浓关爱。收到粽子后,大家都很激动说:“过节能吃到社区里关来的粽子,心里真是甜啊!” 社区困难户低保户姚祖兴、二无孤老朱顺宝当他们接过社区送给他们的爱心粽子时激动地说:“包粽子、吃粽子是我们国家的传统习俗。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亲自给我们送粽子,使更多需要关爱的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体现了社区文明新风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我们感到很开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方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