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八一建军节”茶话会

QQ图片20140819104417

8月1日,是建军八十七周年,8月2日,是七夕情人节,为庆祝这“双节”,8月1日下午,洪泾里社区组织辖区全部伤残军人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八一”建军节茶话会。

茶话会上,大家交心谈心,军人们感谢政府、社区给予的关心,让他们很感动,回顾以往的军营岁月,展望美好未来。今后,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更多参与到社会事务中来,报答社会。也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社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退伍伤残军人们都聚在一起,谈谈心,谈谈生活,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环境和所需要的帮助,时刻把他们放在心上,让他们感觉到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这是座谈会的目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