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学模范、讲道德

5

6月19日,泰慈村新一期的道德讲堂在村会议室开讲了,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计生信息员等30多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道德教育。

此次道德讲堂改变了以往较枯燥的教育方式,引入了投影仪、电脑、音响等设备,利用PPT生动的给到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道德教育。到会代表从省身开始,历经唱道德歌、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很好的接受了一次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主要内容的道德教育。

村两委会希望利用此次道德讲堂的再次开讲,提高到会人员的道德水平,继而促使全村群众养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做新时代的道德先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