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经历折磨的爱情

        有人说爱情是甜蜜的,但我认为爱情有时也是痛苦的,经过痛苦磨难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永恒的爱情,生死不分离的爱情。

        有一对恋人爱得生生死死,形影不离,眼看就要步入婚姻殿堂,然而有一天,女方的父亲突然对他们的爱情变卦,他为了自己公司的生存,竟答应愿意帮助他走出困境的一位老板的要求,把自己心爱的女儿许配给他儿子做老婆。

        女儿自然不同意,父亲为了让女儿死心,背着她找到她的男友说,我女儿命里与你不配,我们为她选择了一个与她相配的对象,为了我女儿的终身幸福,我只好这样忍痛割你们之爱,你要是真心爱她,你就远远离开她,天底下许多爱情男女,由于各种原因,不能走到一起,但他们还不是过好了一生吗?希望你也能这样。

        女儿的男友听后好一会儿,心情平静下来对他请求似的说,让我们见最后一面好吗?

        他摇摇头说,不行,男友含泪离开,到了远隔千里的另一座城市谋生。

        他在那座城市里找到一份工作,每当下了班一个人坐在房间里,他就思念起他的恋人,他时时想起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有时想得很苦,他就忘我的工作和学习,尽量以此排解这种思念之苦。

        公司里有好几个姑娘向他表示爱意,要与他谈,都被他婉言拒绝,他对好友说,他心里装的只有她,这辈子心里再也容不下别的女人。

        他常常在心里对自己说,她和那男人生活得幸福吗?该有孩子了吧,他希望她过得幸福。他从心里祝福她每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他父母一次次打电话催他找女朋友,说他年纪不小,不能再耽搁。他总是故意说没找到合适的。

        一晃五年过去,一天,他突然接到一位同学打来电话,责问他为什么要拋弃自己心爱的女朋友?他在电话里吱唔了半天,并没有把真情告诉同学。

        他同学大发脾气地告诉他,他前女友因长期思念他患上精神分裂,丈夫已经与她离婚,现在在精神病院医治,已经不像人样。

        他听罢,像疯了似的,坐火车赶到回故乡,找到那所医院,当他远远看到一女人披头散发,时而笑时而哭的情景时,快步走到她跟前,一眼就认出她,禁不住泪水哗啦啦地流。

        他走向前什么也不顾,一把紧紧抱着她,她突然脑子清醒起来,认出他,“哇”的一声大哭起来,也紧紧抱住他,生怕被别人抢去似的,也许是思念之苦压在心里太久,现在一下释放出来,人一下子精神好多了,脸上有了红光,眼睛也不再痴呆。

        他在医院里精心护理了她一段时间,她的病竟然好了,重新恢复了正常。

        他们通过长期间爱情的痛苦折磨,终于走到一起,在举行婚礼那天,他牵着她的手,动情地对前来参加他们婚礼的亲朋好友说,真正的爱情谁也阻隔不了,纵然千山万水,我们彼此思念之心永远在一起,生生死死,永不分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