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人为乐先进典型]王澍

王澍

王澍

王澍同学是元和小学六(4)的一名普通学生,她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争优。她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 

她有着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她纯真、无私、无邪、乐于助人。在家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更是能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在学校,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双手,真诚奉献。对于学习上的后进生,她总是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她不仅事事争优秀,更是心系班集体,心系班上的每一个学生。王澍同学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一直担任班长工作,自从当上班长那天起,王澍同学就学会了用稚嫩的肩膀承担起那份责任。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她也总是能积极响应,更是热心组织、动员和鼓励同学们勇于参加,大胆表现,并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赢得更多荣誉。不仅在家里、在学校里,走出家门,离开校园,她依然是积极付出的一个。她积极参加红十字会公益活动,热情组织捐款,还能投入到发放公益传单、环保、红领巾绿色行动、关爱孤寡老人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利用双休以及节假日期间,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爱和阳光。

她伸出的双手依然稚嫩,但是分明托着金色的太阳。

曾获过的荣誉

在石梅小学协作区“碧水琴川”小小讲解员比赛中获二等奖

习作《我的红十字》在常熟市“我心中的红十字”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小学组优秀奖

习作《学会等待》在《少年文艺》作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习作《长颈鹿》在江苏省第六届“校园文学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习作《小书包的独白》在江苏省第六届“校园文学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习作《我的家园我的梦》分别获得江苏省第八届“校园文学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二等奖、江苏省第七届“校园文学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三等奖,《少年文艺》作文比赛三等奖

数学小论文《给思维插上翅膀》获常熟市小学数学日记、数学小论文评比二等奖

在第十六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江苏省金钥匙科技个人竞赛决赛中,荣获常熟赛区二等奖

在江苏省第二十届亲少年科技模型竞赛中,荣获科普信息搜索项目小学组三等奖

第十六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模型教育竞赛江苏预选赛南京站“蓝翔”橡筋动力模型飞机竞时赛一等奖(第二名)

第二十一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活动小学组书画拓片二等奖

被评为才常熟市级三好学生、虞山镇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

班主任

评价

 

该生热爱集体,热爱生活,对志愿者活动满腔热情,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