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人为乐先进典型]马科仡

我牢记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并每天坚持做到,我还经常教同学作业。就说我座位后面的同学吧,他成绩不太好,经常拖拉作业,老师看我教他挺合适的,我便就是他的小老师,每天都要辅导他。虽然这份工作一直从上学期期末阶段到这学期期末,整整持续了半年,但我一点也不敢含糊,勤勤恳恳地在教他。另外,在这学期里,我还有一个“插工”,那就是擦窗台,虽然单周都要擦,工作很辛苦,但我一看到班级前挂着的卫生红旗,我就很快乐,因为这里面也包含着我的功劳。

曾获过的荣誉

四年级课外阅读知识竞赛一等奖

四年级口算能力比赛三等奖

班主任

评价

该生学习认真,学习成绩优秀。品德高尚,乐于助人,是班级同学学习的榜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