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人为乐先进典型]钱浩

钱浩同学,是常熟市谢桥中心小学四(6)班学生,是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爱生活,爱科学,勇于创新,乐于助人的好少年。他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孜孜不倦地进取,力求全面发展。多年来,各方面表现一直很优秀,特别在助人为乐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

钱浩同学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在学校,他对待同学,总爱伸出援手,真诚付出,助人为乐。记得一次有个同学摔断啦骨头,走路很不方便,吃饭多不能走到学校食堂。钱浩看到后就马上跑到同学边上关切地对他说:“你不好走就不要去食堂啦,你的饭我包啦,每天帮你送过来”。同学感激地说:“谢谢你!”“不用客气,我们都是同学要互相帮助才行!”钱浩说着向食堂走去。就这样钱浩坚持天天送,直到这个同学能自已走着去。

学校开展各项活动,他总是积极响应,热心组织、动员、鼓励同学踊跃参加,大胆表现,并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赢得多项荣誉,受到了全校师生的赞扬,为班级争得了荣誉。当老师夸奖他时,他总会说:“我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

几年来,他助人为乐的事迹不胜枚举,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的交口称赞。阳光总在风雨后,梦想总在憧憬中。这个追梦的好少年,像一只雄鹰向着自己的理想执着地起飞!让我们真诚地祝福他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曾获过的荣誉

1.文明小标兵;2.特长生;3.2014年常熟市小学生足球赛第二名;4.2015年常熟市小学生足球赛第三名;5.跆拳道黄带

班主任评价

钱浩,为人正直诚恳,尊敬老师,助人为乐,为集体任劳任怨,能虚心听从老师的教导,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比较令人放心,有较强的荣誉感,个人能力的发展比较均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