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强不息先进典型]沈学睿

元和小学五(1)沈学睿

元和小学五(1)沈学睿

沈学睿,就读与常熟市元和小学五年级一班,担任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学习部部长、班级中队长。在学习上,刻苦好学、勤于动脑、一丝不苟,并有一股可贵的钻劲儿和韧劲儿;语文、数学、英语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一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作为班干部,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经常为班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平时喜欢阅读,一有空就读书,一有书就爱不释手,广泛的阅读开阔了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写作水平,有3篇习作发表在报刊杂志上。在生活中,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洗衣服,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文体活动,坚持锻炼身体,体育成绩优秀,每次的校运动会上都取得较好成绩,是班级中的运动健将。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表现得很坚强,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状态。在学校科技小组活动中有一次老师布置了拼装模型的任务,面对图纸,边揣摩、边摸索,拆了装、装了拆,反反复复,克服了很多困难,花了整整半天时间终于完成模型的拼装。面对学习上的困难,总是先独立思考,再虚心请教,直到弄懂为止。凡是遇到不会做的事,做不好的事,一定要做好,学会之后才停止。成绩代表过去,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

曾获过的荣誉

2013—2014学年度评为虞山镇三好学生

2010—2015年中9次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2013年度评为校级“十佳年度好少年”

2012年度评为校级“七色花好少年”

2014年度虞山镇“弘扬没得铸就梦想”明信片书画篆刻创作一等奖

26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全国中小学江苏地区金钥匙科技竞赛一等奖

习作分别在第六、七、八届“校园文学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二、三等奖

第十六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模型教育竞赛获得7个项目二等奖

班主任

评价

沈学睿是一个好学上进的男孩,在学习上,刻苦勤奋、努力进取,作为班干部,总是尽全力把工作做好。他在生活中自立自强,自己能做的事情总是自己做。他胸怀开阔、心理健康、勇于创新,在遇到逆境时,能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不愧为是自强不息的“双有少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