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强不息 先进典型]邵成益

阳光、自信、自强、勤奋、好学,这就是他,一个胖乎乎的可爱男孩,经常面带笑容。他就是昆承小学四(6)班的邵成益。

说起邵成益,同学们不禁会对他竖起大拇指。他上课专心,每次作业都能认真完成,成绩优秀。对同学,他友好相待;对老师,他恭敬有礼。在同学们的心目中,他是个好伙伴;在老师心目中,他品学兼优。

他还是个意志坚强、自强自立的孩子。两个星期前,他在跳牛皮筋时不小心右脚脚背骨折了,医生说大概要一个月后恢复。照例,他可以先在家休息几天再来上学,可没想到他第二天就来上学了。他坚持要让爸爸送他到学校。每天早上,他爸爸把他背上三楼,然后他就在同学的帮助下,坚持到音乐教室上音乐课,还要到二楼上美术课,甚至到底楼上科学课。要知道,他的右脚暂时不能点地,在平地上走已经很艰难,上下楼梯是更是难上加难。但他毫不气馁,除了不上体育课,其他课都坚持上。他说:“我不能因为脚受伤而影响我的学习啊!”多坚强的孩子啊!

邵成益同学是一名坚强乐观、好学向上的学生,他用他的坚强,感染着他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相信他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曾获过的荣誉

一年级下学期品学兼优、二年级上学期品学兼优和下学期品学兼优、三年级上学期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下学期品学兼优,四年级上学期三好学生。一年级上学期获校珠心算二等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