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周甜

塔前小学  周甜 五7班

周甜

我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

在学习上,我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爱钻研,能够虚心请教,不耻下问。从入学到现在我作业工整、能及时完成,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我喜欢阅读,一有空就读书,一有书就爱不释手,饭后睡前总是手不释卷。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我都读的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我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我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我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灵,我心地善良、追求纯真。在家里,对待亲人,关注亲人的冷暖,以礼相让,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择菜洗菜、洗袜子等,让亲情其乐融融对待邻里,我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对待班级的劳动任务,我都能够提前出色的完成,对于学校组织的大型劳动,我不但自己肯干,还表现出极强的组织能力和号召力。我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品,我总是豪爽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同学不会的问题,我总是热情耐心的帮其解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对于博大复杂的世界,我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曾获过的荣誉

2014年度虞山镇三好学生,2011年奖学金考试三等奖,2014年科技节海报设计年级组一等奖,11年塔前小学安全行走小标兵,塔前小学12年冬锻三项女子踢毽第二名,塔前小学校园文明小使者,2013年度塔前小学小小数学家三等奖,13年大队部学习委员,10年龙人杯第八届全国儿童美术节书法摄影大赛金奖。

班主任评价

   该生讲文明、懂礼貌。乐于助人,学习认真,成绩优异。班干部工作认真负责,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