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强不息 先进典型]王彬彬

我是一个在学习上,刻苦勤奋、努力讲究;在生活中,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立自强;在遇到逆境时,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在独处时,胸怀开阔,心理健康。

在学习中,我虽没有其他人聪明,也许在别人眼中我是个大笨蛋,但是我刻苦勤奋、努力进取,有词说得好,叫作“笨鸟先飞”我这只“笨鸟”要赶在别的人之前努力学习,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我相信,我的努力会达到我的目标,就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上课时,我积极举手发言,不被老师教发到言,心理就恨不得让老师叫我发言。这就是200次我在学习上的刻苦勤奋。

生活中,我可不比别人差!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立自强。每天早上不要爸爸妈妈叫,自己早早地起床还叠被子,刷牙洗脸后,就看着语文书,背课文。我自立自强,下课后,只要有作业我就会做,我不会被同学影响,不会被外面同学们做游戏的快乐的笑声而影响,只有写完了才能去玩。这就是我在生活中的自立自强。

独处时,我胸怀开阔,勇于创新。每一次,我调皮的妹妹来了,我会把我所有好玩的玩具给她玩。上一次,我去看姑姑的主题节目“梦想远航”在找东西的过程中,你们肯定想不到我写的找什么而且是自己独创的:例如找带有蝴蝶结的东西,一个黄气球,一串项链…我还特别爱笑,这个大都是别人笑,我也笑。这就是我在独处中的勇于创新。

我在遇到逆境时,我绝不退缩,迎难而上。就比如上一次:我弟弟睡觉醒来后他就对我使用了“狮吼功”哇的一声,我的耳朵都快聋了。我并没有慌张,全面“反功”,终于弟弟不哭了。看,我并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

这就是我,一个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的人。

曾获过的荣誉

三年级上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三年级下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四年级上学期被评为“品学兼优生”;在校冬季三项跳绳比赛中获二等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